文目

▶FE3H / 帝弥托利右

wb@橘文目

【SPN | SD】Warmth

Summary:Sam想起来他的哥哥到底有多麼怕冷。


-


.Wincest | S/D

.復健,沒有用腦寫

.S1~S2背景。

.待删


-


Sam Winchester其实一点都不害怕寒冷。他的体温本来就偏高,稍微靠近Dean都会被充满嫌弃地推开:滚开,你黏糊糊的,热死人了。Sam可以靠着高领毛衣加上一件外套渡过严冬时期,即使冻得鼻尖发红,也不至於牙关打颤手脚发抖的地步。


在Winchester家族里比较怕冷的是Dean Winchester。显然他觉得因为一两阵寒风就冷得哆哆嗦嗦是一件再娘娘腔不过的事情,他会将寒冷对自己的影响尽量压抑起来;不去细看他颤抖的肩膀和略显频繁地揉在一起的指尖,就连Sam都忘记了自己的兄长到底有多麽怕冷。


Sam终於想起Dean怕冷的体质是因为他们被逼停留在没有暖气的旅馆里。




直至将行李袋甩到肩上的时候,Sam仍然在向Dean确认,“夥计,你确定这是个好主意?这里没有暖气,而我们得待一天晚上,甚至两天。”


“我宁愿在暖气坏掉的旅馆待上十天,也不要在这个天气下驾着baby驶十英里去找另一间旅馆。”Dean翻了个白眼,窗外的风声像是和应他的话般呼啸而过,尖锐的声响刺入耳里。Sam一时之间没想到要如何反驳他的哥哥,撇撇嘴巴,赌气般抢过Dean手里的钥匙。


没有暖气的旅馆房间始终要比户外好上不少,至少不会有刺骨的寒风钻入衣衫的空隙里,但冷风总是有办法找到门窗之间的隙缝溜进房间里。Sam将行李袋丢到地上,脱下挡风用的外套,坐到木椅上;他用眼角瞥见Dean连鞋子都没脱就趴到床上,反手扯着称不上乾净或是柔软的绵被,盖住自己的大半个身体,动作流畅而熟练,就像早就习惯了要怎样才能抵御冷空气入侵他的被窝。


“……Dude, 至少脱一下鞋子。”Sam的语气里充满无奈。他听不见来自Dean的回应,叹息一声只得翻开书本,将思绪沉浸入文字的世界里。


他比自己预想中更快地回过神来——因为耳朵捕捉到了轻微而具有重覆性的声响,从数分钟前开始,一直打断他的思绪。Sam蹙着眉抬起头,辨别着那到底是什麽声音,一边环视着旅馆房间;视线从墙身一块块的污迹扫过,瞄见木桌椅霉烂老旧的痕迹,最後停在了单人床上那个隆起来的人型上。


“Dean?”


Sam开始对於那些不断重覆的细微声响有了头绪。他站起身来,椅脚与地板摩擦响起的吱嘎声让他稍一畏缩,确认被窝里的人型没动静,Sam才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


他将裹住兄长的被子拉开,发现兄长正蜷成一团,将双手交握在一起放在嘴边,急促地将一口口气息呼到皮肤上。Dean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在Sam将被子拉开的同时,将身体蜷得更紧。这显然是Dean的本能反应。


Sam记得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兄长这样的反应,他更年轻的时候也看见过这样的Dean——那时候的Dean还是个小孩子,可能还不到十一岁,但早就已经习惯要在父亲不在家时照顾弟弟。


冬天来临时兄长总会把被子和毛巾都从柜子深处翻出来,每一天晚上都得将Sam用被子裹得紧紧的才愿意离开Sam的房间。要不是Sam有一天睡得迷迷糊糊,半夜上完洗手间以後将Dean的房间认成了自己的,他或许永远不会知道兄长是怎麽渡过冬日的晚上的。


那时的Dean的现在的Dean一模一样——蹙着眉头,将身体蜷在被窝里,往着掌心里呼呼吹气,唯一不同的是年幼的Dean怀里抱着一个早就凉透的暖水壶。


再年轻的Sam也知道那看起来不对劲。他摸了摸Dean冰凉的手指,又按了按兄长盖在身上的薄被,扁着嘴巴吸吸鼻子以後,从Dean的房间跑回自己的房间,先是搂着自己既厚又重的被子摇摇摆摆地走到Dean身边,丢下被子以後又哒哒哒地跑回去,抱住软绵绵的枕头跑回兄长的房间里。


将沉甸甸的被子盖好并裹紧在兄长身边後,年幼的男孩已经气喘吁吁。他手脚并用地爬到Dean并不宽敞的床上,一把丢开暖水壶,把自己挤进哥哥的怀里,又把被子拉紧了几分。


他用毛茸茸的发顶蹭过兄长的颈窝,含糊地喃喃着,“Goodnight, Dean.” 


Sam发现自己无法想起那时Dean有没有给予回应,但他记得Dean的眉头不再纠成死结,醒来时兄长的手环在他的背上搂得紧紧的。那天早上Dean嘲笑他是睡不着跑来找哥哥撒娇的小女孩,Sam只是哼了一声没有反驳。


然後冬日晚上窝在一起睡觉成为了Winchester兄弟的习惯。




不知道这个习惯是在什麽时候被谁打破的。他猜最大的可能性是他提出要到斯坦福上学的那段日子,又或许更早一点,在发现与兄长紧贴在一起会带着生理反应醒来时——……


Sam将这个想法从脑里驱赶出去,这一刻脑里剩下的情绪就只有不满。他不满兄长选择一声不响地窝到床上,颤抖着跟寒意战斗,也不愿意跟弟弟说一声“我冷了,被子给我”;不满自己没有更早想起兄长怕冷的体质,由得他蜷成一团冷得指尖都是抖的;不满自己没有坚持带Dean找一家有暖气的旅馆;更不满自己居然想不起来跟兄长靠在一起时的温暖。


他皱着眉头,实在看不下去这样的兄长了,便推了推他的肩膀。“Dean.”


没有回应。


Fine.


Sam将另一张单人床的被子拉起来,连带着枕头一同轻轻松松地丢到Dean身边。他将被子掀开盖到兄长身上,将兄长往床另一边推的动作也轻松非凡。Sam坐到空出来的床沿,将裤子口袋里的零碎东西——口香糖丶零钱丶收条——全数翻出来丢到床边的柜顶上,这才侧过身体躺到床上。


他假装没有听见床脚抗议一般发出的嘎呀嘎呀声,调整着姿势,将整个身体都沉到说不上柔软的床铺里,伸出手臂将快要被挤出床外的Dean拉向自己。这个动作显然足够让冷得迷迷糊糊的Dean从睡梦里醒来,他慢慢睁开眼睛,花上数秒时间才搞清楚状况:眼前盯着的是弟弟的下巴丶扶在背後的是弟弟的手臂丶突然出现的热源是弟弟的身体。


“What the——”Dean说,他的声音沙哑,是刚醒来的嘶哑混着因为寒冷的颤抖,“这他妈的是什麽一回事?”


“你刚才冷得整个人都在抖。”Sam的嗓音比Dean的要柔软多了,他用手臂压住兄长的肩膀,将Dean的挣扎都压回了怀里。


“我没事。”Dean说。


“你冷得嘴唇都是白的。”Sam在兄长的耳边低声说。


“……那不算什麽,”Dean沉默了半响,Sam能够感觉到他轻轻地耸了耸肩。“这不代表我需要大块头的陪睡。香香软软的大胸美女倒是另谈。”


“Shut up,” Sam回应道。他将手覆上Dean的後颈,一瞬间讶异於自己的手掌居然能把兄长的後颈整个包覆住,很快就因为感觉到Dean一阵接着一阵的颤抖而分神,“在这种天气下冷着了可是很麻烦的。”


“得了吧娘娘腔,”Dean硬是把头抬起来,朝着Sam翻白眼,“这三年以来我不都这样过的。”


Sam沉默下来。


他知道Dean话里说的“三年”是什麽意思,而他痛恨自己居然无须细想就知道。Dean说的“三年”是Sam离开家里到斯坦福念书的三年,是Dean独自狩猎的三年,是Sam不在Dean身边的三年,是Dean一个人每天在生死边缘战斗的三年。他倏然找不到回应的话语,明明他的志愿是个律师,理应伶牙俐齿;而总是爱耍嘴皮子的Dean也变得安静,就像他清楚那一句话戳痛了自己,也撩挖到Sam的伤口。


打破沉默的一声叹息,不知道是来自Dean丶还是来自Sam的。


“你知道,”Dean说,语气轻轻柔柔的,“你从小到大都像是会自体发热一样。冬天抱着算是刚好,夏天汗水就多得像泡了水一样。”


“可是你喜欢。”Sam乾巴巴地回应。


“哦,闭嘴,自恋狂。”


Dean在笑。他没有拒绝Sam将手绕到自己背後,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愈拉愈近。正常的兄弟再亲近也不应该到了二十多岁还抱在一起睡,近得胯部贴着胯部,双腿交缠在一起,呼出来的气息可以打在对方的颈项和肩窝里——但Winchester家族早就跟“正常”一词沾不上边。Dean低下头来,将逐渐变得温暖的指尖碰在一起。


“好啦好啦,可以了吗?我没兴趣当陪睡。”他抬起手拍了拍弟弟的背部,试着挣开弟弟的拥抱,Dean Winchester永远不喜欢这种温情瞬间。太尴尬了。


Sam环抱着兄长的手臂毫无松动。他甚至还低下头,脑袋埋在兄长的颈窝里,像小时候他喜欢做的那般,柔软的额发蹭着哥哥的脸颊。他用暖暖的鼻尖贴着Dean耳朵下方的皮肤,在Dean数次的抱怨以後才终於轻声开口,“Dean,”


他阖起眼睛,感受着臂弯里兄长的体温,忆起小时候窝在兄长怀里的温暖和安全感,於是连带着出口的语气也变得像不安的孩子一样柔软又讨好,“就……就当成怕冷的是我,好吗?”


Sam听见了Dean的叹息。他预想着Dean的拒绝,绷紧了身体,直至Dean还带着微凉的手掌按到他的背上才放松下来。


“好啦,爱撒娇的Sammy.” Dean听起来就像那个十一岁的孩子,笑起来纯粹得过份。他将手搭到Sam的背後,手掌毫不客气地按着Sam温暖的皮肤,肆意地用弟弟的热度温暖自己的双手。Sam因为那一瞬间的凉意而缩起肩膀,随即手臂一伸将兄长往自己的怀里搂得更近。这种感觉很神奇——他的身体还记得上一次与哥哥紧贴在一起时,还是由兄长将他抱在怀里的,而现在Sam却可以轻易将他紧紧环住。


“是Sam.”


“Sammy小女孩。”


Sam不再反驳,跟兄长在这种上争个没完只是浪费力气。他决定试探性地再贴近一点,嘴唇按到兄长看起来毛刺刺的发顶,唇瓣触到的柔软让Sam忍不住再低下头去落了另一个吻。他因为兄长毫无气势的威吓(“你敢再亲我我就将你的屁股踢下床去”)而微笑起来,然後笑意直到Dean完全安份下来之前都没有收回。Dean的身体已经变得温暖起来,跟Sam的一样。是Sam的体温。


Sam温热的体温显然真的很适合抱着睡,而总是一副硬汉模样的哥哥安份地躺在怀里显然也让Sam觉得轻飘飘的。发顶和额角一个个柔软的吻很快地让Dean再次打起瞌睡来,Sam也开始觉得意识迷糊了,再次收紧臂弯,将头埋进兄长的肩窝里。


“Goodnight, Dean.” Sam自然而然地说,语气跟贴在Dean皮肤上的嘴唇一样黏糊糊软绵绵的,就像小时候每一次窝在兄长怀里那样。这次他依然没有听见Dean的回应;但在这一夜里,他们谁都没有因为寒意而颤抖,谁都没有因为噩梦而惊醒。


这将是Sam在三年里睡得最安稳的一夜。


他知道对Dean来说,也会是同样。



End.


-


24.07.2019

评论 ( 33 )
热度 ( 2597 )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