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目

▶FE3H / 帝弥托利右

wb@橘文目

【SPN | SD】Caramel

Summary:Dean从刚才起就一直在哭。看来Dean(又)被女巫诅咒了。


-


.S/D | Wincest

.时间线:S12前後

.Dean从头哭到尾。OOC。

.没有在用脑子写的文章

.全文见文内连结(图片网址)


-



“我恨女巫。”Dean Winchester说。


“显然如此。”Sam Winchester同意道。车子在交通灯亮起红色以後停下,他把手从方向盘上撤开,终於有空转过头去看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兄长。兄长正弯曲着身体,不断用手掌和手背和衣袖擦拭着自己的脸颊,凝神去听的话可以捕捉到他细细抽气和吸鼻子的声响。


“纸巾?”


“不要。”


Dean把身体往另一边转去,躲开弟弟审视一般的目光。


他继续用衣袖擦拭眼角,源源不绝地溢出眼眶的泪水将牛仔外套的袖口浸得湿透,吸收水份之後的衣料晕成深蓝。Dean懊恼地咕哝着些什麽话,在引擎声的掩盖之下Sam听不太清晰,估计他是在抱怨衣料浸湿以後湿漉漉而凉飕飕贴在手腕上,触感异常的不愉快。Sam按下翻白眼的冲动,最终还是从外套的口袋里翻出一包纸巾丢到对方的大腿上。


“你不会想用自己的眼泪和鼻涕弄脏你的宝贝的。”Sam试着不让语里的笑意暴露,再次将双手握上方向盘并踩下油门。


Dean由伸手拿出纸巾到擦在脸上的每一个动作里都透露着不情愿。


“我恨女巫。”他又开始嘟嚷,这回他的声音较为响亮,使得Sam能够听清他语里的哽咽比刚才更为明显。


“我想你把自己的立场表明得非常清楚了。”Sam试着打趣道。


“而且——她们用的咒语?口水丶头发丶分泌物?妈的,有够不卫生,而且恶趣味得过份。”Dean不搭理弟弟,而是继续抱怨着。


“至少你应该庆幸我刚才来得及时,打断那个女巫的咒语了。”Sam回应得漫不经心。


“庆幸?我现在这副样子他妈的要怎麽庆幸?”Dean咬牙切齿地说,愤怒的语气混着抽泣的腔调,完全失去了他想要表现的凶狠。


Sam耸耸肩。“相信我,要是我没有来得及把子弹打进女巫的脑里,你现在绝对比哭个不停惨上一百倍。”


Dean在他的旁边沉声咕哝过後,没有再反驳他的话。Sam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哥哥中的咒语看来并不是什麽棘手的巫术,而且也不会对性命安危造成迫切性的威胁。他能够在回到地堡以後再好好坐下来翻阅资料寻找解咒的方法。在这之前,或许这是个不错的教训,能够让Dean明白到狩猎女巫时永远不应该轻敌,等後援到了再行动才是上上之策。



待补


-


抱歉我真的没有在用脑子写(…


谢谢阅读

18.05.2019

评论 ( 34 )
热度 ( 43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目 | Powered by LOFTER